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 意见征集

关于《重庆市医疗保障基金监管行政处罚裁量权实施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日期:2022-04-11

关于《重庆市医疗保障基金监管行政处罚裁量权实施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规范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行政处罚裁量权办法》(医保发〔2021〕35号)相关要求,规范我市医疗保障基金监管行政处罚裁量工作,做到严格执法,依法行政。我局起草了《重庆市医疗保障基金监管行政处罚裁量权实施办法》,现在重庆市医疗保障局官网上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日期为2022年4月11日至2022年4月17日。

联系电话:(023)88975723

通讯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水星B4区重庆医疗保障局基金监管处(邮政编码:400117)

附件:《重庆市医疗保障基金监管行政处罚裁量权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重庆市医疗保障局

2022年4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