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 意见征集

《重庆市医疗保障局重庆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推进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日期:2023-12-20

重庆市医疗保障局重庆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推进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健全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部署,巩固完善长期护理保险制度,按《重庆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2023年)》中“推进长期护理保险提质扩面”有关要求,我局制定了《重庆市医疗保障局重庆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推进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在20231226日前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书面或电子邮件的形式向我局反映。

一、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3)88979975

电子邮箱:cqsybjdybzc@163.com

二、通讯地址

重庆市渝北区黄山大道中段5号水星科技大厦B4618室(邮政编码:401147)。

附件:重庆市医疗保障局重庆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推进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