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 征集情况反馈

重庆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公开征求《重庆市违法违规使用医疗保障基金举报奖励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集意见反馈

日期:2023-11-15

重庆市医疗保障局

关于公开征求《重庆市违法违规使用医疗保障基金举报奖励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集意见反馈

为贯彻落实国家医疗保障局违法违规使用医疗保障基金举报奖励办法医保发〔202222),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医疗保障基金监督,鼓励举报违法违规使用医疗保障基金的行为,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和公民医疗保障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举报处理暂行办法》《违法违规使用医疗保障基金举报奖励办法》等法律、法规、规章。我局起草了《重庆市违法违规使用医疗保障基金举报奖励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于20231025日至2023111在重庆市医疗保障局官网上公开征求了社会公众意见,未收到意见。

重庆市医疗保障局

202311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