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医保动态> 重庆医保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周旬副主任带队赴市医保局调研工作

日期:2020-04-21

 

4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旬带队赴市医保局就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对〈市政府关于基本医疗保险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以下简称《审议意见》)等情况开展工作调研。市医保局党组书记蒋建国、局长但彦铮陪同调研。

周旭副主任一行先赴重庆药友制药有限公司实地查看,随即到市医保局座谈交流。会上,市医保局汇报了重庆医疗保障工作基本情况、《审议意见》贯彻落实情况、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周旬副主任强调,推进医保工作、贯彻落实《审议意见》,必须坚持为人民服务,完善制度,健全机制,创新管理,推动流程再造,充分发挥医保在医改中的基础性作用。要不断加强医保监管队伍建设,强化业务培训,提升人员素质,增强执法技能和服务水平,完善部门合作机制,健全风险防控体系,确保资金运行安全可控。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医保法治建设,依照法定权限和法定程序行使职权,公平公正公开办事,全力保障医保资金惠及广大群众,发挥其最大化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晓涛、市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陈彬等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