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医保动态> 重庆医保动态

市医保局开展《重庆市预算审查监督条例》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0-07-20

为全面贯彻落实《重庆市预算审查监督条例》,提升市医保局基金预算管理业务能力,2020年7月17日,市医保局开展重庆市预算审查监督条例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市医保局规划财务和法规处处长吴红坪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良和出席并讲话。局机关各处室、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以及全局有关财务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了专题培训。

会上,吴红坪处长就《条例》进行了解读,并介绍了编制医保基金预算和我市医疗保障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等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良和就贯彻《条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处室、单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条例》相关要求,主动接受监督,不断提升医疗保障基金预算管理水平。二是要深刻领会《条例》实施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落实《条例》各项规定,形成和完善科学合理的工作机制,做到各就各位、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三是要积极探索创新,总结经验,纵深推进《条例》贯彻实施,促进我市医疗保障预算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通过本次培训,参会人员全面了解了基金预算管理相关规定,深刻领会了预算审查与监督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基金预算管理能力,为提高全市医疗保障基金预算管理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