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医保动态> 重庆医保动态

市医保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1-03-17


    3月15日,市医保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研讨会,认真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深入学习中央和市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市医保局党组书记蒋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局长但彦铮,二级巡视员程晓斌,局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列席。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章节和中央、市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局党组成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分管工作和自身实际进行中心发言,规划财务和法规处、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处主要负责人围绕学习内容,结合部门职责和工作任务作交流发言,其他与会的局机关处级领导干部作书面交流。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市委部署,细化落实各项措施,扎实推动完成各项任务。要坚持原原本本学、一篇一篇学、逐字逐句学,强学强记、常学常新,把学习效果体现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成效中来。

    会议强调,巡视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手段,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效抓手,更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正视不足,敢于直面问题,把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与抓改革、促进高质量发展有机融合,统筹谋划、整体攻坚。要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聚焦群众反映强烈、高度关注的问题,补短板、强弱项,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要进一步细化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立行立改,打表推进,对账销号,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强团结协作,汇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坚持功成不必在我、成功必定有我,发扬优良作风,当好新时代医保答卷人,以实干实绩为党旗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