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医保动态> 重庆医保动态

市医保局举办全市医保系统学习贯彻 《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 第一期专题培训班

日期:2021-04-16

市医保局举办全市医保系统学习贯彻《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第一期专题培训班

    为了深入学习《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和基本内容,有效提高全市医保系统依法行政水平和能力,2021年4月14日—16日,全市医保系统学习贯彻《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第一期专题培训班在渝举办。全市41个区县(自治县)医保部门各推荐的《条例》宣讲师资,共80余人参加培训,取得较好效果。

    本次培训深入解读《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集中学习了《零售药店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医疗机构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行政诉讼、行政复议、行政赔偿相关法律法规及程序规定、医疗机构常见的违规违法行为及责任承担等内容。

    培训期间,学员们静心学习、潜心思考,在培训中加深了对《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的起草背景、总体考量及主要内容了解,对即将在各区县开展的基层学习贯彻《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培训起到了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