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医保动态> 重庆医保动态

市财政局商奎局长一行到市医保局调研交流

日期:2021-11-09

近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商奎,副局长祝轻舟等一行到市医保局调研交流。市医保局党组书记杨晓云、局长但彦铮,党组成员、副局长仲姝婕、石存玉参加。

在国家医保智慧实验室,工作人员介绍了医保事业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果和智慧医保创新应用示范相关情况,以及实验室如何助力我市打造智造重镇、建设智慧名城。商奎局长一行在调研中了解了全国医保信息化标准化各项建设进展,现场体验了远程诊疗和线上医保公共服务事项。商奎局长说,国家智慧医保实验室落户重庆建成投用,财政部门将持续支持好、服务好实验室建设,推动智慧医保便民高效,服务于让更多群众享受医保高质量发展带来的红利。

座谈会上,杨晓云书记、但彦铮局长欢迎市财政局调研组来市医保局调研工作,对财政部门长期以来对医疗保障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全市医疗保障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思路。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和工作交流,进一步加强数据信息运用,共同助力我市医疗保障改革发展,共同推动重庆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保障人民健康。

图:商奎局长一行参观国家医保智慧实验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