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医保动态> 重庆医保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市医保局宣讲

日期:2022-11-09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市医保局宣讲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1月9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市医保局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鄢显俊作宣讲报告。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云主持报告会。市医保局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局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鄢显俊以“新时代新征程民族复兴的指路明灯”为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应对风险挑战、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

与会同志认真聆听记录,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准确深刻,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都很强,听后深受启发、倍感振奋,要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奋力推动重庆医保高质量发展。

杨晓云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要认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推动医疗保障制度更加成熟定型、医保公共服务更加便民可及,更好服务人民健康、服务医药科技创新、服务医疗机构和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