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医保动态> 重庆医保动态

市医保局召开全市医保基金监管工作会议

日期:2023-04-28

近日,全市医保基金监管工作会议在南岸区委党校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保基金监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审计工作报告有关要求,总结全市医保基金监管工作,分析研判改革发展形势,研究部署2023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医保基金监管重点工作。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医保基金监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较真碰硬,日常监管“全覆盖、无死角”;坚持联动配合,专项整治“突重点、成效显”;坚持精准执法,监管手段“智能化、法治化”。二是保持高压态势,进一步提升医保基金监管工作质效。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重拳打击欺诈骗保;不断提高智能监管水平;不断提升依法监管能力。三是坚持从严从实,全力以赴抓好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要切实担起整改主体责任;务求整改取得实效;要注重举一反三。

市医保局二级巡视员程晓斌主持会议,各区县医保部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基金监管业务负责人,市级定点医疗医机构分管院领导、医保办负责人,市医保局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