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医保动态> 重庆医保动态

重庆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巩固拓展医保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3-07-19

重庆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巩固拓展医保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部署会

2023年7月14日,重庆市医保局召开巩固拓展医保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邓莉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仲姝婕主持会议。会议对全市巩固拓展医保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阶段性成效进行了总结,对今后一个时期接续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医保局巩固拓展医保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各区县医保部门要按照国家医保局有关工作会议部署要求,聚焦“守底线、抓衔接、促振兴”,稳妥做好过渡期政策接续衔接,加快补齐短板弱项,举一反三做好问题整改,持续巩固提升“基本医疗有保障”成果。坚持不懈抓好全市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全力以赴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卫生健康委、市乡村振兴局、重庆银保监局等部门有关工作负责同志和重庆市医保局各处室(中心)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区县医疗保障部门及相关部门有关工作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