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医保动态> 重庆医保动态

市医保局组织开展 “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 建设新重庆” ​微宣讲比赛

日期:2023-08-15

                             市医保局组织开展

“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 建设新重庆”微宣讲比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党的创新理论、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市委六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入人心,激励全局党员干部“以赛促讲、以讲促干”,近日,市医保局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 建设新重庆”微宣讲比赛,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60余人参加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吴良和出席。

比赛现场9名选手朝气蓬勃、各展风采,围绕对党忠诚、十年伟大变革、医疗保障重点工作、为民情怀等方面的内容,从不同的视角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将党的创新理论与工作实践进行有机结合,以“小切口”展现“大主题”,用大气沉稳的台风和真情流露的语言赢得了全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与掌声,生动展现了市医保局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结束后,吴良和对选手们的表现予以了高度肯定,本次比赛选题新、价值高、文案好、表达佳,呈现了医保干部的力量与活力。他提出全局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到理论微宣讲活动中,用医保人的语言宣讲党的创新理论,带头立足岗位、唯实争先勇担使命、踔厉奋发,为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强大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