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医保动态> 重庆医保动态

国家医疗保障经办管理服务评价组来渝开展2023年度医疗保障经办管理服务评价调研工作

日期:2023-12-20

           国家医疗保障经办管理服务评价组来渝开展2023年度

                   医疗保障经办管理服务评价调研工作


12月12日,国家医疗保障经办管理服务评价组杨丽华一行到重庆开展2023年度医疗保障经办管理服务评价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重庆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仲姝婕代表重庆医保局对评价组莅临重庆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重庆2023年度医疗保障整体工作情况。重庆市医保中心主任周尚文就我市医保经办管理服务工作情况做了专题汇报。国家医疗保障经办管理服务评价组听取了相关介绍和专题汇报后,对重庆医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后,国家医疗保障经办管理服务评价组通过查阅资料、查看系统等形式,对重庆2023年度医疗保障经办管理服务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评估及调研。12月13日至15日期间,国家医疗保障经办管理服务评价工作组将赴我市相关区县继续开展医疗保障经办管理服务评价工作。

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医疗保障经办管理服务评价为契机,不断健全服务体系,增强服务意识,创新管理方式,强化能力建设,全力推动我市经办管理工作再提质量,再上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