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医保动态> 重庆医保动态

实干笃行奋楫争先 推动医保经办练兵比武不断取得新成效

日期:2024-01-26

实干笃行 奋楫争先

推动医保经办练兵比武不断取得新成效

——重庆市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活动渝东北片区区域赛

圆满举行

123日下午,2023-2024年度重庆市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活动的第三场区域赛——渝东北片区区域赛在忠县圆满举行。渝东北片区10支队伍、40名选手参与角逐。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自信、昂扬的风貌全身心投入比赛,全程你追我赶、奋力争先,现场观众呐喊助威、掌声雷动,比赛氛围情绪热烈、如火如荼。经过5个竞赛环节的激烈竞争,忠县、垫江县、巫溪县代表队获得团体前三名,晋级全市赛。

重庆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仲姝婕,重庆市忠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齐明山、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成荣,重庆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渝东北片区医保部门负责人到现场观摩比赛。

全市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活动的前三场区域赛已经圆满结束,9支队伍入围全市赛。21日,练兵比武活动最后一场区域赛将在涪陵区举行,届时,渝东南片区的10支代表队将同台竞技,通过比赛的形式学业务、练技能、补短板、优服务,进一步夯实经办服务能力,努力让医保服务更加高效、更具品质、更有温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