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医保动态> 重庆医保动态

我市召开长期护理保险扩面提质动员部署暨培训工作会

日期:2024-02-28

我市召开长期护理保险扩面提质动员部署暨培训工作会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长期护理保险扩面提质工作顺利实施,做好相关政策宣导和经办操作培训,市医保局于2月26日组织召开长期护理保险扩面提质动员部署暨培训工作会。各区县医保部门分管领导、经办负责人和相关同志,各承办保险公司分管负责人、部门负责人和长期护理保险合署办公人员,定点护理机构和定点评估机构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仲姝婕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本次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政策解读和动员讲话。仲姝婕副局长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各区县医保部门、各承办机构、各护理机构和相关工作人员,在下一步推进《重庆市医疗保障局重庆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推进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工作的通知》落地过程中,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进一步做好长期护理保险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明确要求、提出重点,扎实推进长期护理保险试点工作的扩面提质;三要周密部署、落实责任,切实加强对长期护理保险试点工作扩面提质的组织领导。第二阶段为业务工作培训。

本次会议采用视频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市医保局,各区县医保部门设立分会场,会议对长期护理保险扩面提质相关政策文件、定点护理机构和定点评估机构管理、经办服务、系统操作进行了解读和培训,全市参加会议及培训人员超过100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